共享经济在国外是不是能引领理财的风气?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可能性也不太大,因为国外的话其实对于共享这个东西不是特别在意,而是他们自身的一些东西也不会大,就包括像什么共享的单车啊,或者咱们乱七八糟的,基本上啥也不干,就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做,所以说你也不可能说挣这些钱啊或者是什么,这都很正常至于理财的这个风气吧,我觉得国外很多年轻人是没有的,因为他们大多数都不觉得理财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所以说我觉得共享经济是没戏的,但是我看谁发的经济文章说了说要有啊什么的共享经济在国外会发展起来啊,那你觉得做梦的能力还挺高的呀,基本是不可能的呀。

也是希望大家能认清楚,因为有些东西他不是说你现在看到的这种去做呀,或者是怎么样的就肯定会有结果呀,这不是这样回事。

就是有些理财就是在国内还行,就像跑快递一样,国外的快递就人工成本特别高,也没有人愿意去做,但是国内就不一样了,国内是大家都可以做啊,这入入行门槛很低啊,还很挣钱啊这种情况不像那么回事儿,所以说有些东西确实还是有一些小问题的。

当然最后吧,就是理财这东西吧,还是从长计议比较好,好多人对于理财或者是什么呢就还是有区别的,不像是人家那种什么理财这个怎么样啊什么的还是有还是有很多的区别的,大家还是很横向纵向的比官来说,还是国内的人更会这种操作。

j
jasben

这个还是不要谈了
p
pinkman

这个是刺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