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教育行业总是不能往专业化的投资方向走呢?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很多时候教育行业的人并没有向专业方向发展,甚至说很多人其实根本就赚不到钱,那钱都不知道是赚到谁的手里了,所以说我觉得有些东西它其实看上去就很正规的行业基本上都是不正规的,而且你想挣钱本身从一定程度上挣钱,它就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有很多人去靠自身去挣钱,或者是靠什么东西去挣钱,并没有通过说关于就是正常的这个流程的去挣钱的话,其实是挣不到那个你想要的那种投资的钱的。

因为投资这件事情从本质上要是真的想挣钱的话,还是有一部分的人得往里面,然后当这个冤大头,如果没有人当冤大头,你是挣不着那个所谓的非常有上进的状态的潜能。

其实我觉得教育行业完全可以考虑说用其他的方式去挣钱,因为它其实人流量特别大,而且大多数都是有需求的人才会找你,他的人员会非常精准,也不用销售,只要把东西做好就行,所以他可以挣钱的路子更多一些,而且相对的能挣钱能发展的渠道也多一些,只不过大家不是特别会,就是其实我觉得这种行业应该有那种商业巨头去投一下资,然后把里面几个比较明显比较能折腾的投资起来,那以后肯定日子会更好过一些。

j
jasben

因为带头难啊
p
pinkman

因为国家带头,你没办法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