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回答LLC税收的问题。

g
greentea66
楼主 (未名空间)

去年9月刚开的,收入负数,10,11,12 月才开始赚一点钱,但是减去9月亏得还是不
够抵亏得钱。那一月份还要交最后一个季度的self employment tax?
每个月必须进货的钱(付给供应商的钱)大于实际卖掉的货cost的钱,那报税时是用收入减每个月必须进货的钱,还是减去实际卖掉的货cost的钱?
如果去年卖出的货,今年几个月后才收到货款,算去年的收入还是今年的?

谢谢!

e
eastfire

LLC 不是self employment tax.
Income tax是按照年底的整年盈亏结果确定。季度的预付只是估计,和实际盈亏没有关系。
没卖出的货不能算cost of goods.实际等于cost of goods 减去inventory. 换句话说
,inventory 不能作为成本抵税。只能roll over到下一年。
Income 收入以invoice date 为准,由系统生成,不管你银行是否进账。刚成立的小公司没有系统,业务简单,也有简单用每年银行流水额报税的。

【在greentea66(greentea)的大作中提到:】
:去年9月刚开的,收入负数,10,11,12 月才开始赚一点钱,但是减去9月亏得还是不
:够抵亏得钱。那一月份还要交最后一个季度的self employment tax?
:每个月必须进货的钱(付给供应商的钱)大于实际卖掉的货cost的钱,那报税时是用收入减每个月必须进货的钱,还是减去实际卖掉的货cost的钱?
:如果去年卖出的货,今年几个月后才收到货款,算去年的收入还是今年的?
:谢谢!
l
lrw

你可以depreciate你的inven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