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疫苗还来得及吗?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我觉得投资疫苗来得及来不及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个疫苗能不能有的用,因为他要是用不了以后是一骗局的话,到头来你们都是得要赔血汗钱的,只要你们没有在第1波挣钱的时候激流勇退,那你们都是要跟着赔钱的,你想想赔钱这个事情得多难啊
,所以肯定有好多人不愿意往里投钱,好多资本都没有进去,你觉得你这种散户进去能挣到钱吗?

当然我个人觉得就是有的散户说我要是第1次挣到钱然后我就跑,那你还是可以尝试的
,因为毕竟挣快钱的人吧,他永远不会被套牢,就怕那种持之以恒认为这东西以后都能挣钱的人,这种人最可怕了,他老觉得他自己能挣钱,然后还一意孤行不听别人的,然后最后投资完了之后自己挣不到钱,全亏在里面,还说别人没给他具体的信息没给他,你什么所谓的内部消息啊什么的,我觉得这种就纯属于裹乱。

当然遇到这种人你就不用再跟他讲道理了,一般这种人大多数都是打听别人怎么投资,然后照着别人那买,然后别人跳出去了,他没跳出去他就开始跳脚了,他那意思就是说为什么我们要跳出去,你跳出去了,为什么你能拿到钱我拿不到钱呢?就我个人而言,这种人就是投资里面的败类,就不应该给他们机会投资。

p
pinkman

来得及
q
qin93

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