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的电商经济能否发展起来?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看来,我觉得东南亚的电商发展完全可以啊,尤其是水果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真的挺不错的,某些程度上他们那边东西又新鲜,而且从实际的角度来看,其实他们那边有很多东西我们是没有的,所以可以发展他们的这个经济层面或者是发展渠道,我觉得完全可以,因为东南亚的人真的是非常会做生意,而且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如果掌握了这种阿里或者是其他的这种电商的方式的话,他们自己也能促进自己的经济,所以前期就是怎么往外铺而已,铺清楚了之后他们自己能做了,然后我们也跟着能收获一杯羹啊,所以我觉得在国外就像海外投资这种事情,我们应该着手于这种手头的事情,不要去看那些什么大师大飞,什么大股市大行情外发包,你真觉得大股市大行情你能赚到钱吗?实际上在这种细节上你做到位了,你才能赚到钱呀。

很多人不认同我这个想法,他们认为小细节抠的太死可能更死性,但是其实我觉得啊死性是一回事,但是挣到钱是另外一回事,你要是真能挣到钱的话,你还考虑死刑不死刑,所以我觉得理财这个事情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你要先看准东西,是不是有机会有机会你再进去,没机会你在这浪费什么时间呢?那我说东南亚的电商经济早晚会崛起,所以趁现在赶紧去占个坑才来得及,现在可能都有点晚了,因为有些人的大的企业跟嗯那种行业的市场都已经往那边挪了,所以我们更应该考虑的是这些日用品啊,水果啊这些我们能挣钱又能进货又能有保证充足货源的东西,我们也去做嘛,做完了搞不好就挣钱了呢。
j
jasben

嘿嘿,你又想窄了
x
xuwazadi

你自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