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美股还在下降,看来川普这个拯救计划要泡汤啊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但确实稳定了一下市场,但是并没有给市场太多的后劲,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是做的非常不到位,有些时候我觉得美股在一定程度上,并不像是其他国家的股票市场那么稳定,它大多都是一种博弈的状态,别人都说华尔街的狼们都是一群人精,我觉得这点上真的是300%,因为目前为止所有的华尔街的这些人大多数都没有在进行多余的投资,大家都是观望的状态,所以钱大多还都是美国政府给投进去的钱,所以下降也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没有人跟进。

那这段时间有什么美国股票的上下涨幅或者是什么的问题,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进行这种考虑了,因为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大家的正常生活。所以不要考虑美国的股票了,因为现在买什么都亏大家没有必要浪费这个时间在这个问题上,但是点题的一点就是大家一定要理性投资,有些时候看着涨幅不要就觉得这东西真的是在涨钱,现在好多国内的人问我说国外的股票都在上涨,他们看每股上涨,然后说那个应该投资了吧,我说那你们去投吧,投完准保亏。

问题都要透过现象看本质的,多数人都只看见人家挣钱,没看见人亏钱。
j
jasben

等同于没说,废话
h
holego

美股可以的,别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