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海外会不会走盲盒这种投资方式?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现在目前为止,中国就是这个文化产业比较厉害,你别看在疫情期间就目前为止所有的展会还有游戏玩具,这些都可没有停办,多数只是延期然后再获取审批,大家还都在自己的私下群里,到处在购买这些玩具,而且是高价购买。

我觉得如果能把那种玩具当做真的玩具,就是不当做投资来购买那些人,而且能每个月大笔大笔的掏,这个钱是固定的,支出的话,我觉得这些人都是有钱人,这些人投资的话总是会有钱的,所以怎么吸引这波人到市场上去投资,才是接下来可能要商议的问题。

所以我看海外之前有很多人在投资游戏跟手办,还有这种玩具啊类型的东西,包括设计师本人,然后设计师背后的推广的公司都在进行投资,但是之前为什么一直没投资起来呢?我个人觉得一方面是因为广阔的市场没有打开,因为多数的外国人他们其实对这种潮流玩具不如追化妆品或者是什么包包香水这些东西更来的直接,所以他们没有展开。另外一方面就是因为本身盲盒也好还是玩具也好,就是没有给大家一个概念性的东西,就像国内现在是给了一个概念,就是你有我有大家都得有,就是虽然不贵,但是这种东西买回家也没什么用,但大家就都很喜欢,尤其是女性市场打的特别准,所以女性一下掉坑了之后男性都会帮着女性买。后一个就是在于定价呀,还有投资上,就是它价格并不是特别贵,但是你也会觉得它稍微有一点点没有意义,而且价格是稍微有一些些贵,但是大家还是可以接受的,每周去1~2次也是可以的,所以我觉得这种投资方式大家可
以考虑一下是不是找一个设计师,然后自己出版剧然后进行投资。

这是理想化的想法,如果不是这种理想化的想法的话,可能海外的投资人可能也不会动这个想法,所以只是做一个小小的方面引导大家不要按照这个去做,因为有些时候你跟设计师也好还是跟市场也好,不确定的情况下你要投资,投错的话你可能血本无归。

不过现在很多年轻人进入了市场。这个市场还是可以的。我觉得...这种情况操作下来
海外的理财其实也挺有机会开这种文化产品的,不过这个还是要看时间。还有疫情后是否有恢复的情况了。虽然乐观但是还是要等后续。
j
jasben

也行,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小东西吧
h
holego

这种盲盒都是女人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