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这个割韭菜的要第2次上市!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来了来了,让美国人民更期待的拼多多要来了,比起瑞幸咖啡卖概念的拼多多,可是已经有了技术数据的,相信他们会更喜欢这个割韭菜的。

我觉得拼多多还不如瑞星咖啡呢,好歹瑞幸咖啡在自己的这个招标书啊或者什么上面写的还是挺到位的,这个拼多多可是一点都不会写,基本上全靠二三线城市拉起来的销售,那这其实并不是一个稳妥的可以投资的方案。

国外人真的是人傻钱多,就感觉这东西能挣钱,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要,我说这东西要是能挣钱的话,那基本上那京东就就要完蛋了,因为京东主要供的是一线城市,如果拼多多能经过投资融资,完了之后达到一线城市的话,那京东就没有市场了,没有市场的话,那以后就是老大是阿里老二就是拼多多了。

目前这个市场来看,不管是从海外的投资来看,还是我们国内的投资来看,我觉得是京东站企业也倒不了,加上最近的节日马上就要到来了,大家的消费欲望又很强,又不能出门,肯定是在线上买买买了,所以我觉得这没有必要啊,你这个投资不也是割韭菜吗?怎么海外的人民就看不出来这玩意儿是在割韭菜呢?

就我之前也说过,我说割韭菜的企业,咱们国内到处都有,接下来指定是什么咖啡或者什么多多来过来拼你的钱呢,你要是愿意投,那你就给吧。希望这次没有什么竞争对手,什么公司过来做竞品调查就好了。

x
xuwazadi

割韭菜不会断的,他们自己不也有很多割韭菜的?
q
qin93

上吧,也没什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