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社群是个大的空间,目前还空着呢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国外的人不太愿意经营社群,但实际上社群在我们国内已经是处处开花了,大家都知道社群应该怎么进行一个所谓的培训,然后让大部分的社群里面的人帮自己带回各种投资或者各种信息来,这其实在国外市场还是很缺失的,现在做的话还来得及,你可能还能挣到钱。

国外的社群是没有办法通过小型的产品进行积累的,国内就有这种方式,因为有微商这种垫底嘛,他们是最早运营社群的一拨人,他们知道怎么去利用别人想占便宜或者是想挣钱的这个心理去做事情,但国外市场可能跟国内市场不太一样,他们可能会更冲动或者更保守一些,就是两个层面的极端性非常大,比我们国内的人更有冲劲,也更明白这个经济投资这个里面的道理,所以他们可能更不容易运营社群。但是一旦开始了社群营销,他们可能就能比我们现在挣的更多,而且他们在理财方面用社群的方式可能会一传十十传百,他们可能会靠着这个方式来崛起。

但本质上这个还是中国特色的一种操作方式,外国人其实并不喜欢自己的隐私被别人这么的瞩目,或者说多数的社交的关系是一个混杂的状态,他们更喜欢1对1的单独这种社交媒体的状态,所以这个还是需要,我们如果真的做这件事的话,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谋划我们能提供的这种是否是1对1单独的或者能提供更多的其他的操作方式,然后给到他们是更符合他们需要的运营方式。
x
xuwazadi

没用的,根本不会有人做
q
qin93

你错了。根本不会做的东西国外人不会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