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助理离开到回到演播室,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个理财是怎么做的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不算投资的一种,但是我们能看到一个营销的运作模式,其实很多海外的理财啊,还有运作模式啊,都是参考这种合伙是怎么做的呢?就是这么干的,就是一开始合伙人是要一起在一条船上或者是一条绳上的蚂蚱,然后大家能一块进行商业合作或者商业活动,不管谁是台前谁是幕后,大家都不分你我有这么一段时间的理财状态或者说投资的状态。

等到可以开始分清楚,你跟我的时候,就说明我们出具规模了,出具规模的情况下,在投资这个行当里面就是等同于我们可以分家了,或者说我们可以双线开场,给自己留有上升的余地,还给对方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前景,也就是小助理跟李佳琪现在的状态。

接下来可能他们会强强联手,因为小助理目前我看了一下微博,主要的营销方向已经变了,不再是李佳琪的小助理了,已经变成了自己的自由品牌,就是自己做一些事情,然后让自己的粉丝去看,这么多年跟着李嘉琪做的这段时间,也算是积累到了他个人的粉丝,这个粉丝群对于他来说可能是以后他营销的一个主要目标或者主要方向对于理财来说也是这样,就是分拨之后你就会筛选出不同的客户,不同的客户就会跟着不同的项目组或者项目经理来进行项目操作。

话说可能比较笼统,但是我觉得能理解的人应该还是在多数人,因为毕竟这种事情吧,也不光是投资圈,是这么干理财啊或者是其他的,主要是证券或者是其他的这种经济上的都是这么做的。

p
pinkman

不错,这操作很厉害了。
x
xitataoop

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