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奢侈品已经开始走上网店的操作模式了呢?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目前我看到的一些奢侈品,不管是国内还是在国外,他们的主流媒体网站上都开始上那个一些社交媒体在宣传自己已经上了这种主流的营销网站呀,或者是线上销售的这种网站啊之类的这种宣传。

我觉得这些店铺真的是大胆尝试自己之前不敢尝试的东西,或者说以前觉得根本就没必要的东西,靠这次一球反而倒是给这些店家开了一个新的大门,就是你们应该往哪个方向走,你们自己心里应该有数了,要是在用线上的销售方式,可能没有人去你们店里,你们就真的要在那里,白吃三个月的房租,而且还卖不出去东西。

其实我个人一直觉得奢侈品是一个非常良性的市场,就是它会提供送货上门的这种服务呀,也不会因为你没有办法去店里逛,就没有人买这种东西啊,没想到最后还是因为坚持不住,然后上了网店就感觉有点大跌眼镜,不过就这种情况上来说,我觉得奢侈品的这些品牌还算是非常与时俱进的了,有些牌子像一些小的品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想到网店这件事情,他们可能也是学习了,中国的先进技术马上就要开始投产,这样批量购买的话可能就限定款的就会越来越多,可能接下来就对于投资这件事来说,可能就不像是以前那么难入手了,但是也一样会抢。

可能这么说诠释的不太清楚,其实简单来说就是他们接下来走的路子就是多出几款样子,然后反正他们是手工定制的嘛,发现有人定,那么我们就可以把这个当做是线上销售比较火爆的,跟线下打出一个配合或者是一个区分的状态,然后接下来线上和线下都会有顾客在自己的门店咨询购买,这样对于奢侈品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以前只有一部分的人才能享受到的服务,现在所有人都能享受到,而且可能还会增加自己的销售渠道,这是一件好事啊。

但是现在这种操作模式还是比较新的,可能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进化成我们淘宝能看到的那种状态,多数情况下为了能得到自己的投资,就是完全属于自己的资金,他们可能会自己成立自己的APP或者是下单的模式,然后通过第三方来交款,我觉得这对奢侈品
来说是一个特别厉害的转变,因为以前你怎么可能考虑海外的这种投资方式居然能用这种方式。接下来投资的人可能会分成两拨人,一拨人是在线上,可能投资会少一些,但是也能雨露均沾了,这样的话对于日后这种奢侈品的投资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x
xuwazadi

没用的,卖不了的还是卖不掉。
p
pinkman

真好笑,这不是早就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