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投资游戏的公司那么少呢?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原因是这样的,一方面是因为游戏的受众是年轻人,虽然掌握了市场最主要的方向,但是实际上这些方向上的人拿的钱并不多。

另外一方面就是因为游戏本身更新换代速度比较快,你在投资一项或者几项的时候,一定要选好产品,如果选不好产品的话也是投资了不会挣钱,那很多投资公司就不会考虑这种事项。

其实我觉得游戏作为海外投资的一部分,很多人也会选择,因为觉得把年轻人放在这个游戏的投资上可能会更稳妥一些,但实际上大多数的人都欠考虑了,因为游戏其实是一个多元化的东西,多数商人还是不会在游戏上花太多的钱,因为他们觉得在游戏上花很多的钱,其实不但赚了精力更赚了时间,还要花钱的话,受众其实承担起来会比较重,所以就不会有人玩这种游戏了。

其实就是除了那些电竞选手以外投资可能会拿到钱之外,剩下的你投资可能都拿不回,回钱了可能就是浪费钱,所以这点上吧,我觉得有些投资大佬应该心里也有数,也不会在这些问题上犯傻。

x
xuwazadi

就是这样的吧?
p
pinkman

投资这些的话,其实是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