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是不是特别会做生意?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现在看起来Facebook,就算是赔了款,他也能挣到钱了,因为毕竟之前也是拿着这些相关的信息捞了一大笔的,就算是现在把所有的欠款都追回去,或者把所有的盈利都追回去,对于Facebook来说也不是什么做不到的事情了。

所以我觉得他们总裁真的是个神人,可能是第2个比尔盖茨,至少在一定程度上知道怎
么去挣钱,从哪里挣钱,到现在为止我觉得Facebook的股价下跌还是会涨起来的,我依旧对它有信心,我觉得其他的企业未必有这种好的印象,但是对Facebook的印象真的是太好了,尤其是他做的社交媒体简便还方便,很多人都使用这种社交媒体,甚至觉得这种社交媒体已经成为我们人生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所以这种前途无量的行业肯定要多投啊。

但就目前为止,Facebook的整个板块并没有做的很好,可能是因为营销团队跟不上自己老板的节奏,总是拖自己老板的后腿,别人家都是老板,拖营销团队的后腿,这一件是老板想的,真的是多,但下面营销的能完成的度很低,所以造成了老板这个被拖的,压的压力非常大,但是也挣到钱了,但是远远比他想要的钱还少。

在我看来Facebook整个的这个路子是对的,要是需要的话还是按照他这个方式走,是最好的社交媒体的建设方式。
p
pinkman

这也不是特别会做事情的那种。
a
aleung

特别会,一个犹太人串
a
alexx

器人串

【 在 aleung (aleung) 的大作中提到: 】
: 特别会,一个犹太人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