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相信美国川普自家的生意也也要崩了吗?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看错了新闻啊,还是看错了分析啊,怎么还有人这么提呢?你要是这样提的话,我觉得那美国就没得可说了,因为川普这个人是什么样的呢,以前你们应该看他自传,就是之前出了一本书,他之前的经济效益就是在自己步行之前一定要先宣布破产,这样就能少赔点钱,这有川普,所以我觉得他肯定还没有到那个份上,就是以至于到他自己都活不下去的程度,他现在的身家姓名都不在股市上,也不在投资上,都在自己家企业上,这家企业如果不能运转它是完蛋的,但是目前为止他不知道5月份去回到岗位上呢,
就是正常复工嘛,所以川普在企业这一段时间肯定死不了,而且饿死的骆驼比马大,大家千万不要觉得唉呀他也怪可怜的我就不觉得可怜。

而且我觉得川普有些时候扮可怜装惨的,这个已经让人觉得令人发指跟恶心了,就是如果你说一个正常人,你天天就一个美国总统自己的产业,应该先教育别人,然后自己偷偷摸摸去申请什么破产,我真觉得那你要是真这么干的话,你真是丧德行,你可能是美国史上最像德行的总统,没有质疑了。

当然我觉得美国现在这个经济层次的话确实不太高,然后很有可能会被别的国家超过,但是现在欧盟也起不来,很有可能是国内进行这个市场交接,要是让市场交接的话,以后我们这个汇率可能会更惨一些,我们可能兑换的外币会更少一些,我们的日子可能过得会更惨一些,这个问题可能比起川普,这人恶不恶心烂不烂,更重要,我们可能更需要衡量这个问题了。
a
aleung

不相信,他就装逼而已
h
holego

相信,有什么不相信的,那跑火车的嘴巴说什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