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最近的航班还有价格吧……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非常一言难尽,因为我有一个领导他是在中国办公,然后他平时要到我们这边来,是需要买机票,现在的机票情况就是一票难求,而且根本就没有航班前往,我们这边主要我们这边虽然不是一个重灾区,但是因为周边都是重灾区,所以根本就回不来,目前为止领导的机票钱已经从1万狂涨到2万,人民币不是美金,不是美金再重复一遍,不是美金,然后价格特别贵,领导也回不来,整个人就放假了,也不知道他自己怎么想,反正这边看起来快到了,他不回来也没有关系的情况了。

其实之前我们是想帮他定一下比较冷门的航班转机回来,但是现在转机也非常难,价格也非常贵,而且同样的一票难求,也不知道现在的航空公司是不是赚海了,我们只知道现在票买不到,而且还有很多限制,之前说是可以允许有绿卡的人或者是长期居住的人回国的,现在目前为止也不让回国了,领导想因为不能回去,所以干脆就不要回来,现在还在家里办公,每天过的是颠倒时差的生活。

所以就想上来吐个槽,因为到目前为止领导还是让我们给他订票,但是我们依旧订不到。
j
jasben

飞机票只能等了吧现在是真的有钱也买不到
h
holego

就好好呆着吧,回来干嘛?
H
Haijunji

那挺好的,你们领导这是可以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