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为何就没个创新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偶尔有个创新就这样了。就是数字货币的这个好不容易有了还被人当做是不好的那种东西。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了。不过我还是真的感觉到了。就是做的好了也不行,而且还得花点时间做的出来各种东西的样子。所以我感觉这个东西还是挺迷惑的了。

其实我感觉现代投资都是在找更稳定的方式来。这种要是能发展的好自然能好很多。但是多数情况下都不发展。而且你甚至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造成的结果。而且还有很多人都没有好好的投资不过是把钱放在一个地方而已。这种就真的挺厉害的了。

所以就看这边发展的出来吧。芪不能发展出来就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吧。

当然我感觉要是能发展的好,或者说更多的有钱的年轻人进来是最好的的,而且相对的安全性上也得好好的放在一起才行。要不怎么可能有什么好的结果可言呢?真的是感觉到了这个东西不好说了。毕竟还有绑架犯用这种方式要钱的,其实不好好防护的话,那就得多多想想了。
p
pinkman

大概是谁也不想冒险了,因为有资金了,不是单独的了
x
xitataoop

也不是没有,是你玩不起
q
qin93

创新的多了,你都没赶上
w
wugongpanda

马斯克的spacex, tesla哪个不创新了? 你玩得起吗?
i
iFakeMask

器人滚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