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还有戏吗?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感觉彻底的给掉了,这么说吧,我之前就觉得比特币其实很难处理,毕竟是现在各种国家都在打压这种模式,其实挺难让大家觉得比特币有效果的。真心感觉比特币的这个发展势头已经减缓了,之前还算是比较高的,现在就算是被压制了也还是有不少的年轻人或者是那种黑客之类的在用,其实还是很容易就能得到很多的人投资的,只是之前的大的资本已经不进来了。都是小的资本在不断的纠结。这个时候就等着后续能不能漂白,漂白就成了。

当然说起来比特币真的发展的情况上来其实并不难啊,这种所谓的不难是要等着后续的发展的人多了才能出现的不难,一开始要是都是那种人在纠缠不清的那种发展不起来的结果的话。那就...怎么说呢?就没有发展的后续的可能性了。这个可能就会影响到各
位的钱包了。

当然比特币还有其他的那种衍生品,也有不少做的挺好的,只是在国内很少见,不能就看比特币一个不行就彻底不行。那种就很尴尬了。
Y
YK007

瞎操心,就知道忽悠。BTC用的好好的。各种gift card随便买
q
qin93

我觉得还行,还是可以上升的,不用这么想
h
holego

有啊,不过就是需要有人给推动一下了,这次靠着民资上不去了
a
aleung

比你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