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一起炸了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5号吧好像是支付宝停了一下,说是服务区如何了,大家都还表示了认同,毕竟支付宝
那么庞大的用户量一次问题都灭有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在那边还在安慰大家就当做是体会一下平时要多带着点现金是对的这个概念吧。说的也没问题。毕竟支付宝既然是这样的,那微信也有可能会如此啊。所以说到底这些支付的产品没有了网络或者是服务器不好的话真的是不太行的存在,也提醒各位不要就滥用这些支付的方式。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个给自己带来一些其他的问题出现的。

但实际上啊,我觉得这种要是一起炸了,最先完的不是软件,而是我们存在里面的钱,如同银行是相同的,我们看到的不过是在卡或者折子上的数字罢了,并不是我们所谓的能看到一些结果啊。所以到了那个时候,我们要是想跟银行一样把钱拿出来那可就难了。这么推测一下人民最怕的是支付宝或者是什么的这种企业倒闭吧。这种要是真的倒闭了,我觉得各位仁兄最担心的可能就不是自己的那点支付了,而是自己的投资和理财了吧。

这么想想是不是很可怕。但这就是安排下的事情啊。别的别说,就先想想这些是不是就很有问题了。
j
jasben

那可不得了,不知道为何你还挺高兴的
q
qin93

建议以后这个部分也国家管理得了,别给企业了
d
dayamei

那你的意思是留点现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