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开始对外投资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王思聪真的是作死了?还是想走贾跃亭的那种路子。但是你也得跟贾跃亭一样啊,实际上我感觉王思聪这件事做的有点不妥当,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不会这么着急投资,也不会用自己的名义去,要是换个方向让你老爹找个门路去做,你还能行,万一翻本了你也是你们王家的功臣。这可好了都盯着,出了任何问题你就是贾跃亭第二啊,你说何必呢?

所以之前我记得有个人评价王思聪我觉得是对的。一个就是这个孩子没长大,永远都是王健林的傻孩子。这个傻孩子真的是很尴尬。另外一个就是王思聪压根不是做生意的本子,傻子操作的类型啊。所以就靠着钱养钱还行,但是靠着自己单打独斗还没他老爸的能力呢。

所以啊王思聪什么都不要做比较好。做的越多越来越容易错误。这种影响了就会影响到自己的情况了。其他的没的话可说。这种就只能如此了。
d
dayamei

只能说王思聪是个大傻子
x
xitataoop

这就属于自己不知道怎么操作旧病乱投医了
q
qin93

王思聪是要失败了
Y
YK007

呵呵,有啥好看了,人家老贾,就是一个老赖。反正他的案子在我们区处理。现在还住着大宅子呢。有的是钱。人家现在就一个心态,要么破产,要么清算。反正该转的资产,早就转移了。你们一帮SB拿我没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