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怎么投资才能真的挣钱?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定要找合适的那种房源。一般的那种房子给你买的,就是外国人来的那种都是垃圾房。垃圾房能有什么好的。就是一群垃圾的人给你留下的,要不就是有问题的要不就是死过人的,那种真便宜还没人住的就是当地人不愿意去的地方,就是这辈子都不可能有投资价值的。搜易一定要找适合的房源。你可以找那种你当地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当地没朋友不知道什么情况的买地皮,要是地皮买不起就算了吧,那样你根本做不到什么的。

另外一个就是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风险度。房产的风险度最少。虽然是这样,但是大多数的人不知道房产的可贵在于哪里,在于你的价格吗?不是的哦,在于你的整个风险度,有的地方风险度很高,只要是碰到投资都是可能性的很可怕很严重的。所以千万要注意这个问题。

当然还是有人不断的投资试错,那要是你觉得你可以试错的话,不妨去沿海城市国内的先试试看那些地方有的是这样的房子可以做测试的呢。多的很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的。没问题。
 
x
xuwazadi

就是不投资现在比较好
h
holego

愚蠢,投资房产你有钱吗?
q
qin93

房地产的寒冬,别乱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