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去泰国买房子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说是便宜,就跟前几年要去迪拜什么的地方买房子的大妈们一样。

怎么想的,你国内那么多的空置房子,是被控制了你不能买没错,但是泰国买的话也没投资意义啊,就跟没有任何用处可言一样,买了就是废物你说买了这个东西干嘛用?还是那种房产中介公司给忽悠的说什么买那个房子便宜,以后能做投资,老了可以养老。但是你看好泰国的都是私有的产品,就是土地私有的,所以你买的可能就是个居住权利,跟在国内没区别,最后没能用的上可能因为人拆了你也不回去连赔偿都要不到。这种的见的多了,毕竟是国外,你去申请保护什么的都来不及,手续下来你都来不及去看你的房子就没了。

所以说可不要被那些人忽悠了,没用的买了之后,甚至还会给自己添堵知道吗?

这群房产中介也真的是就会骗一群不知道的人,不管男的女的只要是钱你们都来者不拒是不是,也不怕损了阴德。
x
xuwazadi

对,买了也是使用权
a
aleung

买吧,买了人也不给你产权
M
MaLaRabbit

是啊

【 在 xuwazadi (上妹子我最拿手)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买了也是使用权
M
MaLaRabbit

没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