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OFFER截止日当天刷卡赶得及么?

m
mo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事情多,忘记了9月15日到期的BESTBUY $25 OFF $250的AMEX OFFER。
我只打算买VISA GIFT CARD,所以店里当面购买比较保险。
现在很可能只有9月15日截止日当天有空去店里购买,transaction post在amex账户里
需要1-2天,还赶得上这个$25 OFF $250的AMEX OFFER么?

急盼赐教!
H
HIV
2 楼

有vGC吗?今天买来得及
G
Gentry
3 楼

BB 几年前就基本没有VGC了吧
e
eastfire
4 楼

这个要看merchant 方银行,一般要1-2天才能charge post,你很可能要错过了。

【在mozhe(墨者)的大作中提到:】
:最近事情多,忘记了9月15日到期的BESTBUY $25 OFF $250的AMEX OFFER。
:我只打算买VISA GIFT CARD,所以店里当面购买比较保险。
:现在很可能只有9月15日截止日当天有空去店里购买,transaction post在amex账户里
:需要1-2天,还赶得上这个$25 OFF $250的AMEX OFFER么?
:急盼赐教!
l
lakershore
5 楼

我的dp是可以。在deadline 当天去samsclub.com买了一个东西,charge pending了两
天但最后charged的日子还是算的买东西的那天。$15 credit很快就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