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太冷,我家的猫已经跟我老公抢被窝了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老公说猫现在跟孩子睡在一起,我老公不太喜欢猫。不想让猫睡孩子身边,就一次次的给弄出去,然后猫就一次次的上来。可能是因为天气比较冷,然后抱着我孩子俩小的睡得还挺舒服的,我老公一来那猫就生气,因为我老公抱着孩子,不抱着猫也。

昨天我发现我老公的衣服被猫给抓了个洞,我没跟我老公说,我老公看见之后就特别生气跟我说。怎么回事什么的,然后要生气跟猫,猫就第二天在他鞋子里撒尿了。所以后来我老公也不怎么了,因为不知道猫会如何呢?

真心我感觉我老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一直不怎么待见猫,猫一开始不怎么搭理我老公,现在觉得我老公好欺负了吧就也跟着欺负。真的一家人要是养个猫什么的也挺可爱的挺好玩的。不比别人就自己家里冷暖自知就好了。

之前还养过小猫,我老公不喜欢送走了,这是之前的流浪猫,我带回来收拾好了还挺好看的就一直养着,对我也不错。哈哈,以后搞不好老公要是对我不好,我就用猫对付他。
p
pinkman

我家猫就喜欢躲着我,不知道为何
x
xitataoop

我家里的猫也不太会亲人
a
aleung

哈哈哈猫咪好可爱有图吗
m
mendota

咱家的猫也是喜欢粘着妈,心情好就陪孩子和爹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