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和新泽西议员催绿

s
sojiess
楼主 (未名空间)

家住纽约,绿卡降级催绿真的是费尽心思。 说一说靠谱的议员吧。
Charles “Chuck” Schumer 这个chuck真的是个“stuck”, 从头到尾没有回复过一
次包括电话和email。各位不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
Kirsten Gillibrand, 以前地里有人说她回复及时,怎么说?回复还是回复,回复的
内容基本都是等90天,90天不回复我们再问。真的很想说“等90天我还找你催吗?”回复很官方。最后老公的case找他,回复基本都是处理时间没超过(16个月)。
max rose 我也找了,下派给分管的。自然也是走走过场,三个礼拜没回复。当时比较
着急,就找了我们local senator office的一个负责人帮我牵了个线,速度就快多了,max办公室的一个小哥连手机号都给了,有事情直接打他手机。从eb2降级eb3,经“哥
”这么一催,也就成了,小确幸了好久。可是降级成功后就再没好意思找他们给催过绿。
最后因为老公的事情不得不找了新泽西的cory booker,回email,回电话那叫一个神速。每次都是当天给回复,直接帮你联系tier 4 officer。我跟老公说这个人以后他每次竞选,我不仅出人还要出钱的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