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排期current,case还在field office 正常吗

b
baokaka
楼主 (未名空间)

三月份485面试结束后面试官给了一张表,说是排期没有current,要转到NBC。
但是现在current,问emma查询说case还在field office。
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是不是EB case都要最终在NBC approve?
还有需要催吗,怎么催?
u
ubuntus

很多officer 不知道如何locate cases.
建议多打电话问问

催的话 议员试一下 一直打电话也可以
c
comeback

我的情况一模一样。3月关门前几天面试,面试官超级nice,5分钟就搞定。然后说会送回NBC,但是前2周问了,在local。焦虑啊。催议员似乎又时间不够久!不知咋整

w
wandererus

哪儿都可以批case。所以,别急

【 在 baokaka (baokaka) 的大作中提到: 】
: 三月份485面试结束后面试官给了一张表,说是排期没有current,要转到NBC。
: 但是现在current,问emma查询说case还在field office。
: 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是不是EB case都要最终在NBC approve?
: 还有需要催吗,怎么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