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W 485 Pending 是否和H1B申请冲突?

m
mayayaya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是NIW 485 pending,combo卡已经拿到。
J1转H1B现在审批很慢,可能无法在七月J1过期之前批下。
请问各位,
1. NIW 485 pending 和H1B申请是否有冲突?
2. 如果我在七月J1过期之后直接用EAD卡工作,如果之后H1B批准,我是否必须离开美
国去激活H1Bstatus?我能否继续使用EAD卡,把H1B批准件作为备用?
3. 一般单位为雇员申请完H1B,是否要求雇员必须激活H1B?使用H1B还是EAD卡的选择
权是否在我?

盼回复,谢谢05
a
atiger

1、没冲突
2、你现在有J1身份,在J1过期前转H1,应该直接拿到H1B I-94,不需要出境激活

【 在 mayayaya () 的大作中提到: 】
: 目前是NIW 485 pending,combo卡已经拿到。
: J1转H1B现在审批很慢,可能无法在七月J1过期之前批下。
: 请问各位,
: 1. NIW 485 pending 和H1B申请是否有冲突?
: 2. 如果我在七月J1过期之后直接用EAD卡工作,如果之后H1B批准,我是否必须离开美
: 国去激活H1Bstatus?我能否继续使用EAD卡,把H1B批准件作为备用?
: 3. 一般单位为雇员申请完H1B,是否要求雇员必须激活H1B?使用H1B还是EAD卡的选择
: 权是否在我?
: 盼回复,谢谢�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