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四六级还有存在的必要性吗?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简单来说我觉得没有存在的必要性啊,大家又不是说出国或者什么的有这个需求吗?没有这个需求没有这个需求的情况下,何必要浪费这些时间跟精力在这上面呢,我是不太能理解,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必考的点,因为毕竟大家说现在也没有取消,但是如果不考不取消这些东西,那其实你也没有把正常的东西拿回来啊,所以说我觉得挺恶心的,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把这个四六级变成什么古汉语考试,我觉得这才是我们应该有的考考类似于繁体字啊什么这些其实才是我们国家应该有的东西,现在我们国家应该有的东西全让别的国家给占走了,然后自己还沾沾自喜呢,哼,不知道怎么想的一天。

可能对于大学生来说这是必过的一个考试,可能对于咱们国家的政策来说,咱们还是再把这个事情当事儿啊,唉,我觉得这事儿其实还挺难的,我建议大家还是别把这个事情忘了,该整的事情里面去挣了吧,没有必要对吧,而且我觉得本来人言可畏的事,然后而且本身就是教育体制的事情,想多挣点钱很正常,因为毕竟四六级这么多年给学校提供了多少钱呢,想挣钱事,但是也得开发其他的呀,其他的项目或者说其他比较能体会,或者说能在我们传统文化上面嗯进一步往上走的东西吧,不能就考别人家的对不对?

q
qin93

确实有道理
a
ailianshuo

那你冲吧?》
d
dayamei

也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