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环球网的投资人要更换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换谁都一样,只要他做的产品是一样的,一致的就无所谓,因为毕竟现在做产品一致的情况下,很少很多人的产品的一致性很低,没有关联性的情况下呢,大家当然不愿意了,对吧,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是应该多思考多去考虑说这些东西要不要啊处理啊或者什么,其他倒也无所谓。

当然其实我觉得换了投资人可能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小事儿,我觉得我没有说有一种说人的这种情况或者是什么的出问题啊,什么怎么样的,我反正倒觉得这样也挺好的,而且有些时候对于个人来说,就像现在咱们咱们现在这种情况啊,就是个人投资的情况上来说,我觉得还好。

不过这年头现在换投资人的时候越来越多,我就基本上只要一旦说来换投资人,然后就换不少,现在如果真的投的人,现在都都没有什么特殊的这种唉呀想法啊或者是什么的,可能比以前要变得更多一些了,好像不像以前那么容易去给投资人怎么着啊什么的,然后比以前的那个要差多了。

不过现在只要随便换个投资人就能改变生活状态的话,我觉得啊好多地方都会换投资人换投资人,确实还是有一些问题的,我觉得。
H
Haijunji

没钱了,不换咋办?
x
xitataoop

大概也不多
j
jasben

也不错了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