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前婆婆的这位女士,我觉得非常勇敢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样的行为才是对的,如果说比如说我受到了迫害,然后我还要小心翼翼的看你的嘴脸,让孩子凑合的生存下去,我觉得有那个时间,你还不如让我好好的活下去呢,我可能就活不下去了,真的,你这个样子的话我们怎么能活着呢?而且很多人对于很多事情来说,我们真的是没有什么可真心去思考或者是什么的了,所以我觉得唉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时间长了真的会影响人了。

当然我觉得他们这种坏人的行为就不光是让你那什么日子过不了,还甚至让你可能就是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来,还是欠他们的钱,就用这种高压的方式去管理别人,我觉得这就已经是变态了,正常来讲谁家的人会这么干活,或者说正常来讲谁家的人会这样,我觉得不可能的,所以说太恶心了就照我说,真是太恶心了恶心那我觉得这事你要不报出来,可能接下来的问题全是你自己身上的问题,那你自己可能真的不好再往下去推行,或者说他有可能会被谁来找麻烦你知道吧,所以我觉得这事嗯这么做的到位也有道理,该是什么就是什么,咱们该怎么干就怎么干吧,这事肯定没有问题,对吧?

不过就想看后续会怎么个发展,因为毕竟人家只手遮天嘛,我觉得这样挖出一个犯罪集团来,我觉得都可能反正黑势力现在跟有权力的人都裹在一起,干脆咱们抓着干净的呗,抓干净了之后咱们再说后续的问题,对不对,这也挺好的。

q
qin93

跟进吧
a
ailianshuo

这位要死了。
d
dayamei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看完了,就是一般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