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听说技术学校的学生人手2~4个offer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不是好事儿吗?以后大学也不是唯一的一个就是发展,或者说很多人对于这种唉行为习惯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还好了,你要是不这样的话,我觉得有些东西还真是不太好选,对不对?

其实技术学校的人也好还是什么学校的人也好,我觉得都都还好,就是再看实际情况,因为前几年吧,技术工种就很缺少嘛,就国家缺少这种技术工种,然后往那种缺少技术工种的方向去要那个技术工种,所以一定程度上不是要了很多吗?对吧,但是要了很多,然后结果就是得到了很多,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工种,然后就现在自己培养,然后一旦自己开始培养之后,可能就只能过一段时间了,对不对?

当然就现在你这么看起来,就不管是技术工作也好还是什么也罢吧,我没觉得说现如今的咱们国家其实集中缺乏这种程度,所以我觉得这可能是一种虚假的那个告诉你是个这么情况,然后让你按照这种告诉你的情况去想办法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本质上可能不是这样的,反正之前我同事也说他因为做教育嘛,他自己就说说,没觉得现在的人这么缺这种技术工种,但是现在如今要是但凡有的话,那基本上也可以对吧,那我们就想办法再给你们投呗,反正国家教育就是这么干的,你又要说的话,国家不就是这样吗?你需要什么我就向社会输出什么,但我输出的你未必是真正想要的,你可能过段时间才会真正觉得我给你这些人是你想要的。

a
aleung

是吧,假的?
x
xitataoop

抹黑美好形象了。
p
pinkman

是羡慕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