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可悲啊,反家暴的条例居然是在反动物暴力的条例后面才出现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简而言之就是人的命居然放在了动物后面,我不是说动物这个不好啊,就是不给小动物们一些就是安全性质的东西会不好,我是觉得这件事情应该是同步进行,最起码我们要比动物要早一些,有些人认为你这个就强词夺理有不就行了吗?哈有和有有和好是两回事儿,而且我认为现如今的这种实际情况就没有给到一些家庭,嗯,不幸的人一种保存啊或者保护的这种状态,所以我觉得这事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多数情况下我还觉得有些人吧,就是孩子嘴上说啊,那个家暴的条例一旦出来了之后,那不基本上就是让人家那个嗯女的就可以随便男的就不行吗?这个东西是双向的,也没有人说非得女的就怎样,男的就怎样。

然后我就觉得挺可悲的,既然都是一个事情,那为什么非得要这样呢?就是对于我来说,我认为男性和女性嗯或者说动物跟人吧,我觉得动物应该在后面,人应该在前面,怎么动物现在在前面,人在后面呢,动物的权益居然比人的权益还要重要,不像咱们国家干出来的事儿。
a
aleung

不可悲啊不能这么想
x
xitataoop

有点可怕啊,这件事有点可怕
j
jasben

这就是好事了,别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