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的电视剧不好看呢?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因为咱们的电视剧没有贴近到真实的实际情况,知道吧,很多人其实看电视剧的目的是为了看别人的人生,而不是看这些东西,但看到跟别人不一样的人生,然后就觉得,唉,有些东西还是挺有意思的,对吧,但现在就属于你去看别人的人生也没有什么东西可言,然后所以你就觉得,唉,好像没有什么太大意思,嗯,确实也有这种可能性对吧,毕竟这种东西其实一定程度上还是有些许的东西需要考量的嘛。

还有一个本身就是咱们国家的电视剧吧,就是拍的虽然很红的,但是该有的东西都没有能理解吗?就是咱们国家本身的电视剧,该有的一些什么桥段啊或者是什么的,都没有给到大家一个特别明确的东西,就比如说我们应该有什么呀应该是什么呀,应该怎么着啊什么的,我觉得这就还是差距,嗯大了些许,而且很多东西不是说嗯有些东西咱们现实发生的,然后在那个电视剧里面你就能看得到,这跟国外的还不太一样,国外是现实发生了什么,我们实际就能看到什么,所以人家更贴近生活更能感同身受,咱们的不是。

所以电视剧这东西吧,超越生活是肯定的,但是也要从生活出发,现在更多的什么霸道总裁,我我坚决这个东西你真的去了吗?你少这种少这一片吗?你要真是少这一片,他没办法,那那我们是得想想怎么办怎么把这个东西给你顺进去,如果你不少的话,我觉得没必要还有就是一些什么,就大家明显能感觉到就是穿帮镜头非常多的那种东西,那要是穿帮镜头非常多的东西我知道我也不会多思考,因为这样东西也没什么意思,然后要不就是玄幻剧那玄幻剧拍的跟那什么似的不太行,反正我认为不太行故事线还可以的东西就再多看一眼,如果故事线不行的话,那就真是看不下去了,有什么你都让我看不下去我跟你说。

电视剧这东西是发展的,过段时间可能还会有一个新的进步,越近越近之后就会发现有很有意思的东西,反正该有意思的东西我相信还会有就该有的东西还得有,所以说该那什么呢,还是得那什么嘛,我们再看看实际情况对不对。
a
aleung

口味重了
x
xitataoop

哎呀没必要啊
j
jasben

没脑子的电视剧,也不伺候人,可不没人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