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新疆要不封一封吧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要不这病毒老从新疆进来也不合适啊,对不对?你这个真的我觉得这么下去咱们真的没什么可探讨的了,可能接下来这要遇到的事情就太尴尬了,一个是我们要抵抗来自于物外的一些病毒,另外一方面就是新疆这边那个建设兵团,你去哪儿了呀?当然这可能是内政的问题啊,咱们不能深究,不能细讨,如果深究细讨的话,准是咱们自己普通国民咱不能挖的东西,但是你都已经到这种程度了,那你肯定是出去了呗,那这个时候就又印证了美国人说的话,就是你们其实也没闲着。

但不管怎么说吧,主要是这种问题,那我们就想想办法,然后能把这种直叫什么来着,就是该管好的就管好,因为那边是军队啊,军队如果传染了的话,对于我们的边疆也不利啊,对不对,这种事咱们从边疆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咱不从什么自己的这种角度来思考,问题没有必要对不对,让你往自己的角度去那个思考问题,不是这给自己添麻烦吗?对吧,所以说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该是怎么着咱们就怎么着呗,就是该咱们去什么地方,或者该咱们去怎么着咱们就怎么着,有些东西就该是什么就是什么,而且我认为出去或者进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总觉得嗯怎么说呢,唉,你不懂。
a
aleung

老老实实的吧
x
xitataoop

好好干吧
j
jasben

这看兵团的,也不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