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除国籍到底是什么操作才能变成这样?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这得多严重的事情才能变成这样,要不正常来讲怎么会直接就开出国籍呢?前几年在别的论坛上看见过,然后在嗯讨论这个方向的时候,很多人都唏嘘不已,说那人这得犯多大点事才能一次性彻底的给你开除国籍,我觉得这可能也是一种就是比如说嗯大型的问题,但是如果真的大型问题,不是应该先接受审判吗?然后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那怎么可能给你开出国籍呢,对吧,所以我是不太能理解,我认为这种事情其实本质上不应该直接给你开除啊,应该直接把你囚禁才对啊,你开除这个不是要求啊,这也没有什么本质性的区别。

反正我是有点困扰的,因为我觉得这种事情比如说真的贪污腐败或者什么的,开出国籍不就放他一标生路了吗?但是我觉得开出国籍这件事儿啊,就是我以前见过是这样的,他开出国籍呢,他是怎么个操作,他说比如说自己上学或者什么的,他不能要中国的国籍他会出去,然后他出去之后从别的国籍去带着孩子去上学呀或者是什么的,有见过这样的,但是没见过,因为重大问题而被开除的基本上都是那种自己,比如说我有什么需求啊,我跟申请啊,然后变成别的国家的国籍,然后我再带着孩子去那边,不就是当地的人了吗?可能会有一些当地人的比较好的一种,嗯,这种叫效果啊或者是什么的,反正对于当地人来说会好一些嘛,对吧?

嗯,反正我没见过你,昨天我看人家说啊动不动就开除国籍,这事我当时我都是换算的,我说啊,这东西也值当的,那就没什么不值当的了吧。

q
qin93

这个操作骚气啊
a
ailianshuo

是吗?
d
dayamei

也可以
x
xinchong

机器人们在自问自答

厉害!

m
midlander

什么傻逼文章,居然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