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轻人的愿望不能是年薪20万呢?

D
DickDam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很好奇为什么年轻人的愿望不能是钱呢?就好多人在那卖心灵鸡汤,然后说什么啊年轻人不能就想着钱呀,要有自己的生活呀什么的,我觉得你们可能脑子也有点什么问题,别人的愿望或者别人的想法,那是别人的事情和你无关呀,跟你有什么关系呢?你一天到晚的去思考别人的梦想,那么别人的梦想就是这个,人家就比较俗又能怎样,再者说了这东西也比较俗,人生如此谁的追求都不同好吗?每个人的追求都不是一样的,凭什么要求别人和你一样的追求呢?再者说了别人跟你一样的追求也没什么用啊,问题是你能走的路人家能走吗?

我经常能看到这样在网上抨击的人说什么年轻人不应该天天就想着这点钱,我们不想这点钱想什么呀,想你兜里那点钱呀,我也得有那能耐啊,我要是但凡有那能耐,我就天天想你兜里那点钱说实在话,我是真觉得有些人那个嘴巴真的是没把门了,我认为挣多少钱和梦想不不产生任何偏差,我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需求吧,我有这种需求,我有就努力,努力我就挣这么多钱,那我非常厉害对不对?没有任何问题啊,有些人真的是对这种问题真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思考,你们是怎么想的。

我建议啊,就是一切向钱看的年轻人最好少看那种人的抨击,因为他们真的会给你拉快你知道吧,你就有些时候听见他们说话,你就感觉像乌鸦在天上飞,特别讨厌,所以我觉得有些事情就是你想干什么你就做什么,我第一没有违法乱纪,第二我有明确的梦想的要求,总比你们那些在家里躺咸鱼上班摸鱼的人强吧。
a
aleung

对啊,为何不可以?
a
ailianshuo

说的对啊
j
jasben

毕竟有梦想谁都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