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牌的性价比会这么高呢?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不是因为国牌的性价比高,是因为国牌本身它有自己的一些自主产权,而且很多东西他很懂得自己怎么来宣传自己的生意,所以时间一长你会发现觉得他性价比很高,再者说他的生产地方本来就在中国,他又不用出去,不用把税交到国外去,所以自然就自然而然的就挣钱了,这种挣钱的方式其实就是人家别人家的工厂装完了之后叫出口转内销,然后你家的工厂出口了之后就是出口了嘛,所以说有些东西就是这么回事嘛。

但是为什么老牌的这些东西都做不好呢,其实也不是做不好,可能就是因为营销做的不高位,有些粉丝说的也对,说这长期来也没见过他们怎么做营销,他们是不是倒闭了?话糙理不糙,话说的虽然很难听,但是确实有这种可能性,因为很多事就是本身你如果长期看不到这个东西的广告,就对你没有什么刺激性,没有刺激性的情况下,你可不就觉得你倒闭了,这也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国牌要是靠倒闭这种噱头来讲话的话。

不过国发还是要努努力,因为现在其实年轻人觉得国牌好是因为爱国主义的思想在心中燃起了小火,小火苗,而不是说本身你产品好好的,我不需要买就不是那么回事儿,所以说有些东西其实你趁着这波火赶紧穿,就是赶紧给自己营销是对的,但是也紧到营销这个状态,如果营销下来如果不好或者说怎么样的话,建议你还是再撕掉思考思考自己还有什么东西是需要往里面补的,因为毕竟现在别说是国拍,国外的孩子就是大家常用的孩子,现在好多人都不囤货,因为根本没有那个钱,所以你就更要在这种市场里面跟别人抢这种抢法,嗯,说实在话,市场经济还真是比较残忍的。

H
Haijunji

大概就是这样的
x
xuwazadi

国牌也是厉害
j
jasben

国牌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