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动老房子,现在成好事儿了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火起来了,好多人都觉得这个唉,这个方式还挺方便的,什么热闹的然后卷,然后说这种改啊或者是什么的,觉得好厉害好有趣啊之类的。

所以我觉得这都是一种噱头,以前就像那个什么装修的那种电视剧或者说那种什么综艺节目是一样的,其实有些老房子没必要改结构都非常好,你就看那个结构跟那个固定性比他后期建起来的东西要强大的多,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嘿,天道完全说什么,嗯,点完了之后会好呀,会好看呀什么的,也仅是好看呀,好看有啥用啊,你最重要的不是为了好看呀,你最重要的是什么?你最重要是为了能让这东西能进行正常的进行下去,不就完了嘛好嘛,就一天到晚只想着好看,唉,我不知道怎么想的。

不过这是一种趋势啊,改旧的维新的,因为毕竟土地就这么多,有些时候就土地就这么多啊,那没办法,那大家在土地有限的情况下,就只能先把旧的东西改造成新的呀,这个也正常,反正我觉得改的也就那么回事,也不是特别好感觉好难看啊,或者是什么的都特别正常。

H
Haijunji

这思维有点问题
x
xuwazadi

哎呀是啊
j
jasben

老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