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点意识形态,多点实用主义

z
zhangyx2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的税务警察,执法力度大,执法手段高,执法效果好。联邦调查局都抓不住的人,美国的税务局能抓住。

根本上来说,是因为联邦调查局抓人,往往是因为虚的东西,被抓的人和他们的经济利益冲突不是十分的严重。

让人为了建国先贤心里的公平正义去拼命,不是不可以,但是效力不够大。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要上感动美国的典型代表,英雄模范。

但是税务局抓人,是为了实实在在的钱,这个人偷的每一分税,不是有可能,而是一定会变成美国的科层队伍明年减少的预算。

让人为了自己实实在在的利益去抓人,甚至都不用宣传鼓动,人自己就会去。

所以不要管贩毒集团怎么嚣张,只要联邦调查局自己的利益没有受到损害,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上,偷渡的方法就一抓一大把。

但是再嚣张的墨西哥毒品军阀,到了美国赚了钱,第一件事就是先把这个钱洗白,然后纳税,用税款换平安。

毕竟,毒品卖了钱,到手的钱不是自己的,贩毒的营业税没有交,一分钱都到不了自己的手里。美国的税务警察干活,可比边境巡逻的要敬业的多。

不管伪装成什幺正经生意,都要通过营业额做账把税款抵扣代缴,然后这钱才能放心的花。

主播的税务问题,不是个新鲜的问题,是个已经出现了的问题,但是任何社会新问题的出现,都要给我们的队伍一点时间去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