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味一下,为什么要抛售楼房?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他也不是故意想抛售的,主要是他自己吃不动了,有些人就是这样,就是一旦他在吃不动的情况下,肯定就第一时间选择抛售,第一是抛售不会占他的成本,而且二手房越多得到的这个资源现在不是最多的,反而得到的资源是最少的,因为你所有的这种所谓的往里面搭钱,你主要就是要不想吃瓦片,要不就是想从什么其他的方向去正权,那你现在都挣不到钱,那谁也不会因为挣不到钱的事业往里面搭钱,所以才会抛售。第二就是本身这个房子可能也不值钱了,以前房子值钱呀,你要是卖二手房都值钱,现在不值钱了,正在掉价,所以尽早出手,尽早你痛快。

所以我跟你说有些东西就是这样,之前我有一个朋友就是他们家就是吃瓦片的,然后家里有有一些钱的时候就去买了不少,这种就是房子啊什么的乱七八糟的就为了说到时候以后等闺女出嫁的时候手头有点闲钱什么的,因为它能收租,现在都在抛售一个人,因为税收上来了,关于要钱多了,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其实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买房子现在已经不是最重要了,很多人认为在买房子和借贷这个比较上来说他们觉得借贷更可怕,所以还不如不买。

当然有些年轻人这么想啊,认为在一线城市反正我也买不成房子,那我还不如回到村子里去,回到自己家的那个位置去,然后有了自己家的位置,在那盖房子也是来得及的,我觉得很多年轻人现在都选择这个路子,毕竟我们都不是从大城市里出来的人,我们怎么能说按照你大城市的要求来呢?

所以我觉得抛售这些东西也是正常的,如果不抛售太奇怪了,反正我前几年一直觉得这几年年轻人的素质提高了,自己也就知道了消费主义这东西就是这样的,不能说完全按照大家说的那么去干啊,或者是什么的,你都干完了之后,其实很多东西你自己都解决不了,所以说你慢慢来嘛。

所以我觉得这几年还是挺痛快的,反正照着这个来是可以的,没有问题。

H
Haijunji

大概是税交不起
x
xuwazadi

那咋办呢?
h
holego

抛售也是对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