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了一年以后,才发现屋子里有摄像头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吧,现在单身的小女孩住房子真是太糟心了,只要是个男的早发现不发现都无所谓,反正我也无所谓啊,这个女孩子可能就要多注意了,现如今觉得女孩子真的好难啊,前几年我就觉得这事儿吧,就应该进行一普茶,比如说发现这房间里有这种东西的话,第一时间就惩罚那个包租的人,就干脆从房东开始我们就砸我们就折腾,折腾完了之后让他们自己就自己就明白了呀,对不对自己就清楚自己要干什么,因为被惩罚了之后肯定也不愿意,一旦不愿意的话,那你自己去解决自己不愿意的问题啊,所以时间一长我觉得房东就会加入这种战斗,那加入这种战斗,后续肯定有嗯不错的,就是反正我觉得是有不错的一种发展人,只有这么干才能正常,说实在话就是杜绝于隐患之内。

第二就是罚那些中介你中介没有进行管控,除非我是直接跟他们直接租房子的,那是另外一回事,如果不是的话我觉得我不愿意,反正其他的都一样,以我说的都是一回事,就看后续怎么发展了,反正我觉得都应该发,是所有都发一遍你不就完了吗?对不对?

当然啊,这些只是嘴上说说,因为毕竟国家也发不过来,就这种东西就是罚不过来,法不责众,大家都不这么干,所以这样如果大家都这么干的话,肯定不会这么个结果,所以现在就等着看看是不是这种结果吧,你看结果多了看出来结果多了,那就知道后续怎么发展了,反正以现在我看到的情况来说倒也不至于,但是得有没有这种罚款或者是什么的话,就随便搞了随便搞你后续你说能有什么好结果,对不对?是不是这道理?

其他都扯淡慢慢看吧,后续结果要是多或者少的话咱们再跟着评估,反正这种东西政策这种东西吧,出来一定要符合大众,但也不代表一定要符合大众,你知道吧,就是有些东西一定要慢慢来,如果出了问题这个就得仔细想想对吧,就反正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得有确实得正常走对,看看后续吧。
a
aleung

这姑娘真的是太惨了
x
xitataoop

多可怕吧
p
pinkman

哎,这都是什么花式臭男人展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