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知道中国维和的伤员一般是怎么送回国的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我看国外基本上是那什么送回来的,就是直接从那个叫什么国内的这种专线送回来,他们自己有一个国内的专线,然后按照专线去送,然后送完了之后回来,回来了之后然后按照实际情况然后去看就这个人怎么样,然后按照这个人怎么样的情况上,然后再带着人去看,然后多数情况下在占地就能解决,就不像韩国拍电视剧啊,你拍电视剧什么的你难受啊什么的,我带你怎么着啊之类的,其实不是的,其实多数情况下它很简单,就是在占地就有很多医生就能解决,不会像那么软啊之类的,但是吧,因为我觉得很搞笑。

另外一拨人比如重大伤残,是不是就得派专机去接了,毕竟这是为何对不对,这不是那种什么呀,不是那种说实在话那种简单的那种东西,所以是不是得有其他的通路,因为一直搞不明白,网上也没有这东西,你往上是不会给你这些东西的,晚上一定给你这些东西的话,那就不是岂不是是吧,岂不是出问题,所以不能给你这些,然后你知道就是自己思维一下,你自己思维一下,你说我得思维成什么样啊?

反正要是有知道的人的话,最好能发一发说一说,因为毕竟这种东西吧,其实说实在话,有些东西确实你自己不懂,不知道是什么,其实是有点问题对不对?

a
aleung

一般是直接飞机回来,重伤就要下火线
x
xitataoop

这个你可以问问国家政策。
p
pinkman

伤员真的是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