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好多媒体都在统计,说有多少学霸做了网红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有的学霸是在做知识区,比如说什么那个看动物那个无敌小亮,大家都说人长相藏狐那个人家其实是在做知识去大祓组织市区是什么意思之10区的网红,就是我是传播知识的,我并没有说要给你做这个什么其他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这样呢还挺到位的,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还是愿意看这样的节目的,毕竟说实在话,我觉得知识这东西吧,不是人传授于你,你就会了,所以我觉得这东西还好,你像那些真的什么网红大货烂霸道那些人,我是真没明白,你学这么多年的基础知识就为了去当个带货的网红,那你刚开始就别搞什么,这叫啥来着,就是好好学习的这个人设不就完了嘛,一开始就当网红不就行了吗,然后我觉得人啊在人潮分流的时候就很正常7例吗?有钱就去,但是既然你
要是有钱就。那干嘛不搞科研呢?其实科研要是搞好了也能挣钱,说实在话,不过说真的,我觉得真挺难的,纠结的。

最后吧,就是发自内心的跟大家再探讨一下,就是感觉人吧就是这个样子,我我没觉得人之间有什么差别,就是比如说我比你高你一等啊或者是什么呢,并不这些都是普通的事情,就是没有什么真正让你觉得这事需要怎么干,要这么干似的,嗯,没需要不用那么想,有些东西就那样,但是我觉得既然你真的是要从这个方向去要想干更好的活,那你就得想你自己到底学习是为了干什么,到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了干什么,学那些有什么用,那不都是废了。

d
dayamei

是这话了。
a
ailianshuo

网红就是赚钱
H
Haijunji

媒体真的是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