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头就白了,那之前怎么养孩子的呀?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就是因为现在人教育孩子或者说给孩子的成本太高了,以前的孩子那四五个五六个遍地都跑都是小朋友那有什么的呀,一样拉扯大,所以我跟你说现在人不是矫情了,是因为现在的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保持在跟自己一样的物化水平,就简单来说就是阶层不要掉,比如说我本来是一个中产阶级,那我孩子去一个中下贫农,你觉得我愿意吗?又不是革命那个年代中下贫农是好事,大家恨不得都县县乡的混个中下贫农回来,这不是那么回事了,所以说大家为了不把这个阶级让到你无法再往上升或者往下降的情况,你就能维持你现在的生活上拼了命的捐吗?

所以我跟你说孩子吧就是三胞胎,可能一次性你来这么多可能你确实也坚持不住,你受不了啊,那么多孩子呢,那么多孩子,那么多张嘴,那么多张嘴等着你吃饭呢,你说孩子都等着,你吃饭你能说你不努力你能说你不给还找钱,那不能啊,你这作为父母那就不能是这么干呀,所以我跟你说,有些孩子或者说有些父母之所以就是现在这种程度,那大体上都是因为这个,所以说我觉得有些小朋友或者是什么呢真身出了问题呀,也大多都是因为父母那远远的,不过父母也是为了大家好。

我说这种真情实感非得给自己整一个什么大白头的这个,我还真是没见过,这种就属于有点忧虑过度了,毕竟现在的小孩分流分的比较大,基本上你不是这部分的人才,他不给你机会,我觉得这个吧其实对于国家来说是挺好管的,可能对于晚熟的孩子来说可能就差点意思,晚上再看情况呗。

反正我觉得这个父亲或者母亲这个德性,这个态度其实有点过度了,就是你过度的再解读你的孩子,或者说你过度的再让你的孩子跟人家一起奔跑或者是什么呢,其实我觉得这样很难很难让你的小朋友或者是什么的发展的更好,反正好好想想吧对吧?好好去想一想,如果真的觉得孩子需要这么干就去干,如果孩子不需要你觉得你自己的孩子生活快乐就行了,其实也没那么大压力。

但我一直觉得有些人对于孩子的压力的情况,并不是因为他自己本身孩子压力的情况是他自己做的,你自己作你就作去吧,那也没辙,那大多数人就作你还能做出个所以然来,所以说我觉得有些人他就脑袋吧就不清醒,就是养孩子脑袋不清醒的家长多的是,但是你要是真不清醒的话,真容易给孩子在沟里。

d
dayamei

哎,愁啊
a
ailianshuo

三胞胎就白了,这后面再来一个?
H
Haijunji

哎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