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内蒙古的病例也是旅游去的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倒是没什么太大关系,毕竟旅游去的这种事情就很正常,我觉得新疆那都是旅游区的,就没有一个是正常,可能去传播病毒的可能也是就像那天那个甘肃说的那个病例一样,虽然说是内蒙古,但我们说是甘肃就上海那对夫妻,上海那边夫妻做完了之后不是就回回到那个哪了吗?回到陕西西安那边是吗?因为要旅行吗?然后出现问题之后应该是陕西当地也没有通知到那个甘肃甘肃也没通知到陕西,所以他们之间数据出了问题,然后没有测出来,首先我觉得不怪人家夫妻俩,就是像内蒙这个病例也是这样的,不能怪人家本身,因为我自己不知道,我也不可能天天拿试纸去测,如果有试纸我现在就去买,那我就去测,但问题是我也不知道,所以我知道了之后你应该第一时间通知我,然后让我在原地等好,然后等医生来拉我走,这不就对了吗?然后而不是互相推卸责任,现在我觉得咱们。

咱们这个真的是生怕自己沾了这包啊,然后互相推卸责任推卸责任,你倒是推个正确的正确的也没推出来,要不说嘛,我就说甘肃跟曦岸这些人就没干正经事儿,就是这个原因就是如果你要但凡干点正经事,把信息早点同步往上一拉的话,现在满脑子都在喷人家,我又不是说不接受检查,我是接受了检查,你说我没事我才走我群有些东西你不能那么想。

就希望这次内蒙的这个稳定的在那儿看看,病完了之后能活着回来就行了,毕竟谁也不想战疫情了,说实在话谁愿意得疫情了,谁都不愿意,谁家里还没有妻儿老小不得等你去苛责这些人,就是尤其人家守守法的,人家合理合法的去的,你没测出来你还找人家麻烦,是不是有点脸大?
d
dayamei

内蒙古真的是要命
a
ailianshuo

内蒙古旅游其实地方大
H
Haijunji

无所谓了,好似离着市区有点距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