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所谓的网红游戏也容易出问题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目前那种什么大型蹦床啊,以前是给小孩玩的那些东西,现在给成年人玩,其实是给成年人玩了之后,唐茜靖人也会从中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大体上很多人就不愿意去玩了,所以因为我也下降了,再加上疫情本身慢慢的又出来了,大多数人因为疫情影响也没法玩出什么花来了,所以大家就不愿意再玩了,这都正常情况,前几年因为就是其他的旅行,嗯,比较网红的东西,比如说类似于嗯网红大家玩的那个什么游戏,那个类似于什么跑酷,然后到处撕名牌游戏,也不也各种各样的出现,就玩的时候撞到或者说怎么样呢也被取缔了,所以说我觉得网红这种游戏方式虽然确实能带动一些经济,但是它不安全性也挺高的。

我看那新闻说那个姑娘就是因为跳到那个海绵池子里,然后可能是戳到了什么位置,然后造成高位截瘫,你说这就属于你在进场的时候你觉得没什么问题,而且他进场的时候特别贼,还要跟你签那个协议,就是让你同意说我出现任何问题是我自己的责任,然后实际上都是园区造成的,如果他不赔偿你,他把你的协议拿出来,你也一点辙都没有。

所以说这种还是定期要,一定要检查好,如果说检查不好,出任何问题都是自己扛着的话,那其实谁愿意去跟着这种玩去啊,那不是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吗?

反正不管怎么说吧,就以现在这种情况来看,要我说就出现这种问题,也不能完全怪到就别人身上这肯定也有自己的问题,一个是因为本身自己没有更好的用,更这种应该说嗯安全的方式去玩,另外一个就是这个概率问题赶上了,那仅只能这样说了,其他的真的没有别的办法说那些都是扯。

所以这种就只能让国家先把这个检查做好了,尽量做好或者说我们取第几个,大家开始好好的自检的时候才能玩出花来,要是不这样的话,很有可能就把自己玩进去了。
h
holego

真心不知为何都去玩
x
xuwazadi

这没关系啊。
q
qin93

还网红游戏呢?等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