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老师充分改变现如今的教育平台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老师住在你家里,一个月2~3万就等同于老师,还要去别的学校上别的学生的课,
而他只是需要辅助你晚上写作业或者这种生活的状态下,他一个月收你2~3万,而且还
没有房租,你就想着现在住家的老师得有多能挣钱,其实我觉得这可能是市场经济产业下面,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了,因为毕竟也怕抢不过其他人抢过,其他孩子挣不到那么多钱怎么办?是不是这道理?

所以我觉得这种就纯属于国家在打这种情况,嗯这应该怎么说,就是在打这个事情没有把它嗯正常化,就是打完了之后没有给题目一个比较好的处理办法,就给简直简单的就给提供了一个说,现在不能大家需要补课,然后就给市场又一个机会了,这市场会有更多的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那他这个想做的话,那岂不是要做的事情就更多了嘛,所以我觉得这就属于国家没给自己搞明白,如果真给自己搞明白了,应该不会出这个问题。

反正最后把自己累成这样或者说把自己搞成这样的,也就国家自己实际他没有给自己一个特别好的政策的方向或环境,就已经把自己给拉到这种程度了,一旦拉到这种程度,其实慢慢悠悠地你就会发现,其实他们想要往更好更深层的方向去发展,或者说找机会的话也还是可以的,所以说这种行业的乱象也应该管不过初期,先把简单的行业乱象管管完,咱们再说其他的呗,在如今先打一波是一波吧。
p
pinkman

没必要有钱就行了
x
xitataoop

哎呀这话说的
a
aleung

这,这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