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上市必定失败

z
zhangyx2
楼主 (未名空间)

上市失败需要多久才能知道?联想仅用一个工作日就做到了!

至于为啥联想冲击科创板失败原因,联想如是说:

联想集团今日公告,提交上市申请材料后,考虑到公司业务规模及复杂度,招股说明书中的财务信息可能会在申请的审阅过程中过期失效。同时,审慎考虑最新发行上市等资本市场相关情况后,本公司决定撤回中国存托凭证于科创板上市及买卖的申请。集团业务运营状况良好,撤回申请将不会对本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联想对上市失败的回应可谓言不由衷吧?不知道各位朋友如何看待此事?貌似多数人为联想狮子大开口圈钱100亿感到愤怒!为联想高管亿元年薪感到愤怒!为7000万退休金
严重违反国家社保政策法规感到愤怒!

建议国资委当好守门员,严查作为国企的联想控股是如何管理下属公司,是不是涉及损公肥私国资流失的犯罪行为?!对诸如联想等企业的天价薪酬问题立下规矩了!

联想火速终止上市申请,却暴露了企业自身的严重问题,真是活丢丑!在国家共同富裕的大政方针面前,联想集团还能阳奉阴违我行我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