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如此,那就广电出来背个锅吧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真觉得这次广电真的是出来背锅的,广电其实什么都没干,封杀这些东西也是上层决定,广电其实就是一部门说白了你卖的就投了他也就是个普通部门,普通部门还能怎么着呢,对吧?

其实我并不讨厌说广电出来说这些发声明啊什么的,只能说他们被逼无奈,其实我店里面有很多年轻人跟我们一样。也会看一些什么动画片啊,有的看一些这些东西啊,也会觉得追求一些刺激会很有意思,所以他们其实也很无奈,大体上的广电都是在背锅的状态,如果广电不背锅的话,谁出来背啊,那没有人出来背,那没办法是不是?所以这种事情就只能这样说到底,我认为嗯就是时间长了吧,大家自己都心里特别清晰,知道是什么东西就完了,因为广电这种东西其实不管是广电啊还是什么也好,我认为都都都是这么回事,就是你时间长了或者怎么样的,你会发现其实唉就只能说大家都只能这样了,那你也没办法了是不是?

反正我觉得广电出来背锅这个是日常操作,如果广电不出来背锅那才是有问题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他既然选择出来背锅,选择出来要做这事的话,那也没辙,你就得认他这个事儿能慢慢来呗,时间长了总会好的。

不过这次我觉得有智之士应该想明白了,其实这种事情都是民不举官不究,谁举报的咱们去找谁,比如说某些家长该干的事不干不该干的事,该请举报,那你要是请举报的话,我们回头也举报你们,然后你们连课都上不了,你们也倒霉民众之间的矛盾民众之间解决就好了,没事搞这个关不住民不究的事儿干啥呀?
H
Haijunji

奥特曼啊

x
xuwazadi

鞭尸行为令人发指
j
jasben

其实广电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