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中国人民在35岁的时候全离职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这样,因为咱们退休年龄越来越大了,那我们就出去打零工给年轻人留出位置了好不好?如果是阵代的话,你们要是愿意的话,那我们就这么干,这一个岁数已经快逼近这个岁数的人,我实话实说,我觉得这样非常不好,这不是天天怎么说呢,就非常人渣的体会过去就该去做的事情不去做,不该去做的事情,啥玩意你都做了延迟退休延迟那么久的退休,你觉得有意义有用处吗?甚至我觉得你这个延迟只会影响到大家的正常基础的工作和生活延迟影响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大家心里都非常明白吧。

反正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这种操作,就是我认为现如今的这种怎么说呢,就是年纪越大越爱欺负的这种职场环境本身就很累,然后到头来最后大家还只能玩心大一点,不知道应该往哪个方向去,其实每个人都是苦哈哈,这种日子过起来就真的很尴尬,唉,我只能说有些东西确实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应该往哪个方向说,说完了之后也不知道怎么个情况,我只能说可能岁数大了也就不那么思考问题了,但是如果要是强烈压迫的话,我觉得虽然我们不会罢工,但我们可以采取民众的权益民众的方式去考虑问题,对不对?

我觉得是时候应该成立一个类似于工会意义的东西,然后作为人大代表开会的时候要去听,或者说对于这些东西要有理解的人去,然后工会既然在公司里有那在国家应该有那国家应该也听听我们的声音,我们本来就很累很辛苦,你又要想要那些人,也不知道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反正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太愿意这种操作模式,我甚至觉得这种操作模式太恶心了,会影响到我。

最后吧,我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嗯国家可能没有考虑过,前面的人只考虑了年轻人,虽然年轻人是你们的未来没错,但是只考虑年轻人只考虑未来,你觉得我们有用吗?你觉得我们就是废人吗?那你干脆35就让我们都离职,然后40岁都把我们搞死不更好吗?对吧?

q
qin93

35就是死刑?
x
xitataoop

说到正经事儿了
p
pinkman

那也没必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