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回乡下送菜去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简而言之就是在大城市里活不下去了,还不如回到老家去送送菜来的更快乐一些送菜一个月挣个三四千,然后因为就在家附近,然后也不需要有什么其他的成本,日子过得可到位了,这日子多好呀,我觉得挺不错的。

其实我觉得这是人生的一种追求,再说一遍,谁追求什么样的生活都是自己的要求,自己的愿望,自己的愿望,做什么那就自己来呗,没有什么不好的呀,反正我很喜欢现如今的生活状态,我甚至觉得现如今这种情况也没有什么不对的,甚至我觉得年轻人有自己的追求,想做什么就去做了,这不是挺好的吗?呵到一些人嘴里就是我不进步,我不努力我不营业这种状态我怎么觉得你们是不是有点问题,人家都活不下去了,来在城里我还怎么着活着呀,你是不是有毛病啊你心里。

最后吧,我是希望说能快快乐乐的就是日子呢,能过得自己喜欢就好,别一天到晚的自己过的日子都不喜欢,没日子可过,生活也就那么奇了怪的那种生活,然后还要为了伪精致维护自己生活的权益和方式,那日子怎么过呀,所以说我不喜我不喜欢那种生活,就感觉那种生活太恶心了。

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尊重每一个人生活的嗯想法,就是每一个公民或者每一个人应该有的人性和道德,没有道德没有人性,在网上喷人家就是不要脸。
q
qin93

无所谓啊,这就是自己的选择
x
xitataoop

拼夕夕下乡了?
p
pinkman

哈哈哈,这就是真的返璞归真